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董军主任调研吉林边疆地区农村健身气功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9-28 来源:健身气功管理中心 字体:

9月23日,2023年全国健身气功走基层专家巡讲活动(吉林·延边站)在吉林省安图县启动。活动期间,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董军到吉林省体育局对口帮扶的吉林省安图县长平村调研边疆地区农村健身气功开展情况。

 

董军主任与吉林省体育局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和村民代表就健身气功开展情况进行座谈调研。他详细了解了村民的身心健康状况,介绍了健身气功促进健康的项目特点和积极作用;强调在农村广泛开展健身气功活动,既可有效提高村民健康水平,防止因病返贫等现象发生,又能不断丰富村民的体育文化生活,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建设;鼓励吉林省健身气功主管部门要以此次举办2023年全国健身气功走基层专家巡讲活动(吉林·延边站)为契机,形式多样向农村地区广泛开展健身气功活动,尤其是激励专家深入基层教学指导农民朋友科学习练健身气功,鼓励农民朋友在农闲时节多与各界健身气功爱好者互通有无、相互促进,不断提升习练水平,从而更加有效的促进身心健康。



董军主任还在长平村进行了实地走访,与健身气功爱好者交流习练心得,并向长平村赠送了健身气功科普图书和杂志。

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雷鸣、吉林体育学院副校长方方等相关领导一同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