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 > 正文
2020年全国青少年帆船夏令营在青岛闭营
发布时间:2020-08-20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8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以下简称青岛航校)举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帆船夏令营在青岛闭营。本次夏令营从731日开始,先后分三期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共计117名小营员参加了本届夏令营。

夏令营由青岛航校具有多年国家队及省专业队执教经验的中、高级帆船教练员进行执教,并由国家级教练进行全程技术督导。在夏令营课堂中,小营员们一丝不苟的地学习了帆船驾驶的基本知识和操控技术,在课余时间,也满心欢喜地参与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交流活动。

17日晚,第三期闭营颁奖仪式顺利举行。小营员们兴高采烈地表演完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后,似乎意犹未尽,依然沉浸在这个陶情适性的营期生活中乐不知返。

“一叶白帆斩风浪,满舱情暖育少年”。这是北京小学二年级5班的参营学生在闭营仪式上为夏令营全体教练和工作人员送上的一面锦旗,它也表达了本届所有小营员和家长们对“全国青少年帆船夏令营”的感念和心声。

全国青少年帆船夏令营是青岛航校立足资源优势,面向全国重点打造的品牌青少年暑期营训拓展活动,旨在更好地承担起培养国家航海运动后备人才和促进航海运动普及发展的责任和使命,并藉此培育青少年劈波斩浪、拼搏进取的学习精神,提升其热爱祖国、热爱海洋、热爱体育的意识情操。 

本届夏令营也是我校根据体育总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恢复的第一个教学培训主业活动。人民日报海外网、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等中央、山东省、青岛市媒体对本届夏令营进行了宣传报道。接下来,由学校举办的国际国内竞赛官员培训班和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CCOR)等业内颇具影响的航海培训活动和品牌赛事将渐次拉开序幕,敬请期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