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 > 正文
青岛航校圆满举办2020年中帆协第一期竞赛规则研习班
发布时间:2020-01-07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20201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46名学员相聚在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开始了他们新年的第一课——2020年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第一期竞赛规则研习班。“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规则大咖Bill O'Hara与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校长曲春强强联手,三天的培训课程安排紧锣密鼓,学员们直呼过瘾,称其为一场规则学习的“饕餮盛宴”。

规则研习班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承办,旨在通过规则学习、抗议指导使国内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乃至帆船爱好者对规则有更深刻的理解,学习规则,运用规则,提高我国帆船帆板竞赛的竞技水平与竞赛质量。

      

讲师多以模拟动画、实战视频的形式进行讲解,规则不再是大家印象中枯燥无味且难懂的了,它们变得生动且形象了,更易于理解与掌握。规则的梳理、要点的讲解、抗议实景的练习、技战术的运用……基于规则的每一项延伸都干货满满,实用性极强。

      

青岛航校校长、中帆协竞赛委员会主任曲春表示,近年来,青岛航校一直与协会一道聚力于同国际接轨,普及规则先行,先后翻译、出版了竞赛规则、案例书等实用性工具。凭借国内帆船帆板竞赛官员体系建设的契机,我们更进一步,邀请国际专家来到青岛航校授课,加快与国际先进管理办法和经验接轨的步伐。2020年的第一课为中帆协和青岛航校的全年培训打开了良好新局面,我们将在2019年体系建设良好开局的基础上加大力度,不断完善。

2020年培训计划: 2020年,中帆协与青岛航校将继续携手,预计开展2期规则研习班、2期国家级仲裁培训班、1期国家级竞赛官培训班、1期国际仲裁培训班和1期国际竞赛官培训班,并视具体情况开展多期竞赛官、仲裁研讨会,不断提高国内竞赛官员理论与实践水平,推进竞赛官员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

课程预告:下一期的培训将为国家级仲裁培训班,时间为2020425-27日,由世界帆联副主席Ana与青岛航校校长曲春联合授课,招生简章将于近期发布,敬请关注。

中帆协主席张小冬新年寄语:新年伊始,中帆协规则研习班再度起航,拉开了2020年竞赛技术人才培训的序幕。新的一年,中帆协将与青岛航校携手举办更多、更高品质的各类培训班,也将为已经通过笔试的优秀学员提供更多国内外赛事实践机会。同时,我们欢迎和鼓励体制内外各行各业的有志人士继续学习并参与裁判工作,并衷心祝愿大家学有所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