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 > 正文
青岛航校顺利举办世界帆联竞赛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26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2019年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国家级竞赛官培训余温尚存,世界帆联竞赛管理(国际竞赛官)培训班便紧随其后,在青岛航校继续拉响了上课的铃声。这是世界帆联竞赛管理培训班第二次在青岛航校举办,与上次时隔9年,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与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联合申办。申办手续繁琐、过程复杂,最终能顺利落地着实不易。

  此次培训,世界帆联派出了实力阵容——来自巴西的讲师Ricardo Navarro和来自以色列的讲师Nino Shmueli。Nino还是2010年那次培训班的讲师之一,对于此次重返于青岛航校举办的世界帆联竞赛管理培训班,他激动且欣喜。共有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17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其中既有常年活跃于国内一线的优秀竞赛官,也有英语好、有热情加入到竞赛管理团队中来的帆友。

  Ricardo惊喜地发现,学员中有曾经与他一同奋斗在2008年奥运会同场地上的中国朋友,对于他们的专业成长与要求学习提高的热情表示十分赞赏。Nino更是对学员们赞赏有加:“学员中有不少我近年来在中国比赛中合作的伙伴,他们本身已经具备了很高的竞赛管理水平,这个培训班是个契机,是个跳板,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好的舞台。我也将尽我所能,为更多的中国竞赛官提供走出去实践的机会。”

  3天的培训紧锣密鼓,朝九晚五,雷打不动。全英文授课、互动式教学、超多课堂练习交叉进行,学员们大呼烧脑的同时,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这不仅是简单的培训学习,更是经验的交流,也是与世界先进竞赛管理水平的对标对准,查漏补缺,提高自我。

  22页的超长考卷为此次培训班划上了圆满句号。我们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能有更多的中国帆船竞赛官员走上国际赛事的舞台,在大赛中独立担当,为帆船帆板运动的推广不遗余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