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 > 正文
2017年全国运动员转型水上俱乐部从业人员培训班在青岛航校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7-10-13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1013日上午9时,2017年全国退役运动员转型水上俱乐部从业人员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本期培训班经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承办。青岛航校校长曲春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

曲春校长代表青岛航校向总局人事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学员们表达了欢迎和问候,并向学员们介绍了青岛航校的基本情况及承办运动员转型培训的经验优势。为本次培训做了部署、动员,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并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学习要求。无论何时,青岛航校都是热爱水上运动、从事水上工作人士提升专业技能的最佳选择。

         

随后,来自广东省的跳水运动员李世鑫代表本期学员发言。李世鑫表示本次培训班所涉及的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极强,将高度重视,积极投入,以期收到实效、学有所获,凭借本次总局为退役运动员搭建的职业转换平台,为“体育强国梦”再立新功。最后,李世鑫代表全体学员对本次培训班的主办方和承办方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前,学校承办了3期全国退役运动员转型水上俱乐部从业人员培训班和1期退役运动员综合素质培训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训练与后勤服务经验,也为参加培训的退役运动员们奠定了良好的职业发展基础。本期培训班将于112日结束,在接下来20多天的时间里,学校无论是在课程设置、计划安排、教学水准,还是生活保障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和升级,力求为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提供专业、细致、人性化的服务。

这次培训的课程设置、教材编写、水上陆上授课等均由学校承担,并在结业之前组织学员与用人单位的见面会,见面会时间将初步定于1029日下午,有意向招录退役运动员从事水上工作的俱乐部、公司和企业,可以电话联系我校(联系电话:0532-66560577),我校将竭诚搭建沟通的桥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