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正文
青岛航校开展“云慰问”离退休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在建党99周年之际,青岛航校党委根据《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五同”党建主题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开展“云慰问”离退休党员活动。学校党委以慰问信、电话访问、视频通话等形式,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学校离退休党员送达组织温暖。

“云慰问”中,学校领导通过视频通话亲切地询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疫情期间保重身体健康,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改革发展。随后,党办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信。受访的老同志们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由衷感谢。

关爱老党员一直是学校的优良传统。此次“云慰问”充分体现出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和爱护。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按照总局要求,继续关心爱护老干部、老同志,将党内关怀帮扶制度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