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正文
青岛航校联合延吉路社区开展“人人动手·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的“要发动群众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有关精神,积极响应青岛市直机关工委、市城管办联合发出“带头参与‘人人动手·洁净家园’活动的倡议书”。5月28日,青岛航校联合延吉路社区开展“人人动手·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前期做了充分动员,共有23名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报名。活动当天,学校党员干部群众与延吉路社区20余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深入二轻新村小区,对小区杂草和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用实际行动为营造洁净、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是青岛航校深入贯彻落实青岛市直机关工委“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志愿服务活动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践行新时期航海体育人初心和使命的生动体现。学校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各项任务中迅速响应、冲锋在前,立足青岛、服务青岛,为建设文明、和谐、现代的城市增光添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