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正文
“弘扬五四、扬帆启航”——青岛航校联合青岛市市直机关开展航海公益拓展培训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
发布时间:2016-05-05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五月的花海,为青春绽放;灿烂的阳光,因梦想燃烧;蔚蓝的大海,随激情涌动。5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激励市直机关团干部传承五四精神,开阔视野、创新思维、磨炼意志,不断增强做好市直机关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能力和信心,青岛市市直机关团工委与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联合开展了“弘扬五四、扬帆启航”航海公益拓展培训。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春出席培训班,市直机关48个单位的56名团组织书记和青工委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班上,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副校长、国际帆联委员曲春为全体学员作了《国际航海运动发展现状与青岛“帆船之都”建设》主题报告,国家级教练、国际帆联安全救生培训师周自厚作了《帆船、帆板等航海基础知识》专题讲座,并带领学员登上帆船开展了现场实操教学和海上拓展培训。

         通过培训,大家在锻炼了意志品质、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树立了勇往直前精神的同时,更是全面了解了航海运动的相关知识,深刻领会了打造“帆船之都”品牌对青岛城市发展的重大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传承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树立拼搏、看齐、争先、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创业创优,以昂扬的精神、崭新的姿态,在青春的岁月中焕发更夺目的光彩。同时,将积极支持、大力宣传帆船运动,不断加强我市帆船运动普及发展,以实际行动推进青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