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正文
青岛航校组织党员参观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5-06-26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字体:

 

 

 

 

 

为喜迎建党94周年,626日上午,青岛航校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

在烈士纪念堂内,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雕像敬献花篮,并集体默哀。随后,大家参观了纪念堂以及东、西展厅内的革命文物、历史图片和历史场景布设等。最后,大家在学校党委成员、副校长段强的带领下,于“山河魂”烈士群雕前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使学校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刻的体会到,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了国家的独立与民族的富强,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与英雄主义精神,永远是中华民族前进的巨大动力。大家一致表示,革命精神,薪火相传。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能力素质,在本职工作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