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正文
青岛航校成功举办第九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12-23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作者:孟凡功 字体:

 

 

 

 

    辞旧迎新,转眼间2014年即将到来,为了活跃文娱活动,努力构建和谐校园,12月20日,青岛航校成功举办了第九届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是由学校工会组织的一项深受职工欢迎的传统文体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九届。

    本届趣味运动会分设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共有“同舟共济”、“财源滚滚”、“袋鼠跳”等7个团体和个人比赛项目。活动中,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团结协作,现场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十分热闹。紧张激烈的比赛之余,大家也不忘沟通交流,放松身心。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既让广大干部职工聚在一起谈心、交心,增进感情,充实生活,同时也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团结合作精神,创造和谐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