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正文
青岛航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字体:

2024325日上午,青岛航校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张丰皓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张丰皓、副校长张俊铭、副校长彭林武分别领学《两会第一观察 | 读懂总书记两会金句中的重要指引》、《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学习时报》文章《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步伐》部分内容,集体视频学习《国家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在“部长通道”答记者问全实录》。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2名中层干部围绕学习内容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有勇气、有智慧、有能力战胜困难,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将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

张丰皓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深刻认识过去一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认识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安排部署,切实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营造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深刻把握全国两会中部署的关于加大体育改革力度、做好奥运备战参赛工作、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培育体育赛事新的消费增长点等体育工作重点,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总局党组抓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两会精神转化为抓好学校工作的具体行动,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年度工作计划的部署安排,提振精神,团结协作,聚焦主责主业,干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具体工作中来,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