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训保障 > 正文
“龙达杯”2015中国(青岛)龙骨帆船双船队赛•夏季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9-07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作者:青岛风帆国际航海俱乐部 字体:

 

 

 95日,青岛的天气告别昨日的炎热,迎来一阵阴雨。

“龙达杯”2015中国(青岛)龙骨帆船双船队赛·夏季赛第二日的比赛在雨中拉开战幕。继昨天之后,两个级别都从第十一场开始。珐伊26级共进行3216轮,珐伊28则完成12场比赛。

经过激烈争夺,珐伊26级的前三名分别被龙达航海二队、青岛风帆国际航海俱乐部一队和灵山兄弟夺得;珐伊28级的前三名则被青岛帆协海木兰、中顺队和青岛风帆国际航海俱乐部二队斩获。至此,本次比赛宣告正式结束。

 下午16:00,颁奖仪式在奥帆基地的旗阵广场举行。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得前三名的船队颁发奖杯和证书。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到来的秋季赛,届时再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