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训保障 > 正文
2012“临商银行”国际水上摩托大赛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2-09-12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作者:刘琳 字体:

 

 

911日上午, 2012“临商银行”杯国际水上摩托大赛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创业服务中心召开。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安、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校校长李瑞林、临沂经济开发区领导邹际国、张雷、史佩选等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邹际国、赞助商临商银行副行长徐毅、青岛航校校长李瑞林、临沂市体育局局长朱孔泉依次发表讲话。

作为赛事的主要承办单位,青岛航校校长李瑞林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国际水上摩托大赛在人文荟萃、环境优美的临沂举行,无疑是体育与经济、文化相互交融的良机。青岛航校将以打造品牌体育赛事为目标,认真组织、精心筹备,办出水平、办出特色。通过赛事的成功举办,促进我国摩托艇运动更加蓬勃发展。

央视五套、山东电视台、青岛电视台、临沂电视台、齐鲁网等多家媒体到场采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