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训保障 > 正文
2012“临商银行”杯国际水上摩托大赛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2012-09-12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作者:刘琳 字体:

     920日至23日,2012“临商银行”杯国际水上摩托大赛将在沂河南部F1场馆水域拉开战幕。

本次比赛由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与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沂市体育局与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联合承办,临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与国家体育总局黄山训练基地协办。

届时,10余支国内外参赛队的60余名水上摩托精英将在美丽的沂河水域展开激烈角逐,为我们带来一场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高水平摩托艇赛事。据悉,本次大赛除国内省市代表队外,还有美国、法国等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代表队应邀参赛。本次参赛选手均为近年来在国际、国内大赛中屡获佳绩者。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立式水上摩托障碍赛、座式水上摩托障碍赛、立式水上摩托艇竞速赛、座式水上摩托艇竞速赛、水上摩托艇团体接力赛。921日的开幕式上,激情动感的摩托艇和滑水特技表演将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

贯穿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沂河水域,水面辽阔,碧波荡漾,具有开展水上运动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金秋九月,清澈碧绿的河水,秋高气爽的天气,清新宜人的自然环境,高手云集的参赛队伍,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2012“临商银行”杯国际水上摩托大赛定会在美丽的沂河上绽放出璀璨的体育光芒。

本次大赛还得到了临商银行等多个热衷于公益体育事业的明星企业无私帮助。相信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大赛一定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力。

通过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必将极大地提升举办地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更好地促进我国摩托艇运动向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快速发展。这必将是一场高手过招的竞技盛会、互动交流的友谊盛会、热情洋溢的体育盛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