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训保障 > 正文
青岛航校参加环中国海帆船游艇俱乐部高端对话
发布时间:2012-08-20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作者:刘琳 字体:

   作为第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名人系列活动的亮点,8月19日上午,环中国海帆船俱乐部高端对话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隆重举行。青岛航校副校长、中国帆船帆板协会副秘书长曲春主持了对话活动。学校风帆国际航海俱乐部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环中国海帆船俱乐部高端对话以“蓝色领航,扬帆中国”为主题,就如何推动中国帆船游艇产业发展进行探讨。我校与会代表王承海介绍了青岛风帆国际航海俱乐部自2009年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学校品牌赛事——国际城市俱乐部帆船公开赛(CCOR),他说,此项赛事2013年将增加到4个级别,参加的国内外俱乐部将达到40家,参赛大帆船将超60条。

   与会俱乐部负责人还共同签署了《环中国海帆帆船俱乐部青岛宣言》,其中计划建立环中国海帆船游艇俱乐部协作联盟,常设秘书执行机构,设在青岛市帆船游艇俱乐部联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