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09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主要负责日常文秘会务、人事劳资、绩效考核、综治安全、文化宣传等行政管理及综合协调服务工作。

具体包括:

(一)负责公文的收、发、拟、转及其复核、审校、培训、督(催)办和年度总结、计划的拟核申报等综合文字工作。

(二)负责学校文书合同、档案、印章和法人证书等各类证件的管理以及机要、保密工作。

(三)负责体育总局及领导同志交办的重要事项和学校校长办公会等会议决策议定事项的协调督办工作。

(四)负责学校承办、参与的体育总局各类会议和学校校长办公会、周例会等重要会议的组织协调和会务服务工作。

(五)负责校领导有关公务活动安排和上级领导来校视察调研及学校对外学习交流活动的联络接待工作。

(六)负责学校文化建设和对外宣传以及政务公开、信息收(采)集报送工作。

(七)负责学校电子政务、门户网站等信息化平台的规划建设、推广应用及学校网络运维管理服务工作。

(八)负责学校安全保卫、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等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以及疫情防控等突发公共事件应对管理工作。

(九)负责事业单位有关改革政策和学校重大改革发展事项的调查研究及组织落实。

(十)负责拟订学校职能机构、岗位编制、工资福利、社会保障、表彰奖励等方面的文件、制度、规划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

(十一)负责人才招聘、干部选任及其教育培训、绩效考核和个人事项报告等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与管理工作。

(十二)负责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聘用以及出国(境)人员的政审管理服务工作。

(十三)负责学校制度化、规范化、流程化建设及日常劳动考勤管理工作。

(十四)负责学校保留公务用车的使用审批及办公用房的分配管理。

(十五)负责协调做好学校反兴奋剂工作。

(十六)完成学校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