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全员参与总局第一期学习讲堂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2020514日下午14:00,体育总局2020年第一期学习讲堂如期举办,青岛航校3名班子成员曲春校长、张丰皓书记、彭林武副校长按要求参加学习。此外,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学校组织全体中层干部集体观看讲座。

本期学习讲堂由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王勇教授做题为《公共卫生事件与全球治理》的讲座,讲座从新冠疫情造成重大危机的原因、中美新冠疫情危机与国家治理、疫情下的中美关系与国际大变局、疫情后经济全球化调整与未来发展等方面展开讲述。通过学习,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更加深入了解了在疫情防控等方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同时也激发了立足岗位,献身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的荣耀和自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