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武汉体院的一封家书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武汉体育学院并全校师生们:

   你们好,见字如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青岛航校全体干部职工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心系贵院,并将贵我两校间长期厚植的兄弟般情谊实时转化为切实行动,寄望藉绵薄之力传递一声温情以及一份坚定的支持与帮助。

   日前,学校通过全校干部职工自愿捐款多方调配、购置的部分隔离衣、口罩等防疫物资已经运往贵校。

   所谓“孔怀兄弟,同气连枝”。资助虽轻,但更多传达的是温暖与牵挂,在“战疫”的紧要关头,青岛航校全体干部职工愿与武体兄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2020年,是贵我两校实现合作办学14周年,也是共同承担的体育发展任务更加光荣、艰巨的一年。我们相信,在国家的统一领导部署下,在各方的友爱互助中,公勇诚毅的武体师生们定能安然渡过难关,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

   让我们亟待春暖花开,共襄体育伟业!

   颂安!

                                      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2020年2月2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