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10月17日上午,青岛航校邀请中共青岛市委党校刘桂英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讲座。

        刘桂英教授结合当前社会热点、中共党史和自身经历,从“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和如何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回顾党史,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央制定的大政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共产党人始终为人民服务,致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执政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

        学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历史要永远铭记,党的红色基因要永远传承,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在新时代,立足本职岗位,守好体育初心、担好体育使命,为实现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埋头苦干、甘于奉献,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