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年地方体育部门宣传工作培训班在青岛航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925日至26日,2019年地方体育部门宣传工作培训班在青岛航校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由体育总局宣传司主办,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体育总局青岛航校承办。

925日上午8:30在青岛航校运动员公寓举行开班仪式,体育总局宣传司涂晓东司长、山东省体育局乔云萍副局长、青岛航校曲春校长出席了开班仪式。首先曲春校长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及体育宣传工作者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山东省体育局乔云萍副局长介绍了山东有关工作情况;最后涂晓东司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了互联网在体育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开拓新思路,善用新办法。谋划了以“学习强国”平台和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APP为重要宣传阵地,上下联动发展的顶“天”立“地”宣传格局。激励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通过优质的体育宣传工作为传播正能量发声发力。

开班仪式后,培训课程正式开始。来自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传播处的吴笛老师、快手科技徐静芸总编、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思想满斌主任、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曹勇副社长分别进行了新媒体运营、利用短视频打造新型主流传播平台、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及学习强国体育频道介绍等方面的授课。生动深入、内容丰富的课程让学员们思路开拓,受益匪浅。926日下午培训班组织大家到青岛奥帆博物馆进行了奥帆文化实践与创新的实践课,检验所学。至此,本次培训班圆满结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