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培训扶贫,航海筑梦——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摩托艇公益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9-07-26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20197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承办的全国青少年摩托艇公益夏令营在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黄山训练基地开营。参加此次公益夏令营的20名品学兼优的青少年全部来自于国家体育总局对口扶贫县——繁峙县。

开营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副校长彭林武对参加公益夏令营的学员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对所有支持和参与此次公益夏令营的总局扶贫同志和教练员、营务老师表达了感谢,同时希望所有的营员收获快乐、收获知识、收获兴趣。国家体育总局挂职山西省繁峙县常务副县长魏灵敏对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致力于扶贫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开阔眼界、锻炼意志,为童年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黄山培训基地坐落于安徽省黄山市太平湖畔,基地常年驻训的校属摩托艇队多人多次获得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和全国摩托艇锦标赛冠军。此次为期7天的摩托艇公益夏令营,将由经验丰富的摩托艇教练通过理论教授、水上体验和现场教学循序渐进的方式,让每位学员都能切身体验到水上运动的独特魅力,掌握一项水上运动技能。同时,通过夏令营培养学员们自理自立的能力,磨炼坚强的意志品格,树立自信乐观的生活态度,激发走向海洋的兴趣爱好,为学员们将来的人生开辟更加丰富的机会。

   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直属单位,青岛航海运动学校积极对接总局扶贫攻坚任务,发挥自身航海运动培训方面的优势,将扶贫与培训相结合,一年来,多次开展“走进西部”帆船培训和面向贫困地区、贫困青少年的帆船、摩托艇公益性培训。一系列的公益性培训不仅将航海运动文化推广到内陆地区,拓宽航海运动群体受益面,用全民健康托举全面小康。更将被赋予披荆斩浪精神的航海梦想的种子埋植到每一位学员心中,让他们用乘风破浪的信心将实现个人的梦想汇集成实现中华民族体育强国的梦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