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将举办2019年ICF SUP(立式桨板)世界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9-04-11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近日,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与中国皮划艇协会宣布,2019ICF SUP(立式桨板)世界锦标赛将于10月份在青岛举行。此次世锦赛将由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与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办,青岛市体育局与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联合承办。

青岛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赛事的举办地,注重于后奥运时代帆船项目的开发与推广,多年来致力打造“帆船之都”城市品牌,众多帆船赛事遍地开花:从2010年便创办的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CCOR)至今已走过10年,帆船世界杯多次选择青岛作为承办城市,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和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更是多次选择青岛作为停靠城市,每年8月的“帆船周”已成为固定的帆船盛会,去年“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的风生水起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青岛的本土帆船赛。此次ICF SUP世锦赛选择在青岛举办,除了青岛市独特的地理环境、人文环境优势外,还重点考虑到承办方自2008奥帆赛以来在重大赛事运营与竞赛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

立式桨板(SUP)集时尚潮流与竞技与一体,相较于帆船在价格和场地选择上更加灵活,是一项特别适合普通大众的水上运动项目。相信此次世锦赛的成功举办将会为青岛市民引入新的海上体验项目,为青岛市海上运动注入新的活力,为创建“国际时尚城市”添加新的特色标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