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3月28日,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学校党委委员及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委员刘琳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印发实施,对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两个文件精神,不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把请示报告作为政治建设的重要环节体现在工作当中。紧密结合学校当前工作实际,确保《意见》和《条例》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