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组织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12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2018124日至7日,青岛航校组织全校青年干部职工进行岗位技能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我校青年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

124日下午14:00,曲春校长为本次培训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寄予厚望,并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积极思考并主动提出问题,在学习交流中提升素质、掌握本领,加强团结、增进友谊。

本次培训分别邀请了青岛市委党校教授、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专业拓展培训老师以及我校资深业务能手为青年干部职工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公文写作及公文处理专题业务技能培训;转变思维模式,增进团队协作能力的素质拓展培训;开拓视野提升政治站位的海洋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场教学;有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分组结构化研讨以及为年轻干部自我管理提供指导的相关课程。培训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129日上午9:00,全体参训人员进行培训总结交流,分享心得体会,提出利于学校发展的意见或建议。曲春校长认真倾听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表示领导班子将重视这些宝贵的问题或意见。希望全体青年职工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