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各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为引导学校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工作部署要求上来,根据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安排,学校各支部于4月13日下午继续深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等有关文件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新时代体育工作者应如何通过奋斗报效祖国,实现梦想”这一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通过开展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航校党员干部的“四个自信”,激发了航校干部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热情。下一步青岛航校将继续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奋斗意识和使命意识,推动我国航海运动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