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02-06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201822日上午,青岛航校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学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校长吴坚同志主持。

曲春校长首先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学校重点工作,传达了总局领导对学校工作的重视和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曲春校长强调,新的一年里全体职工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按照总局全面深化改革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健全制度,不断探索推进学校各项体制机制的改革创新;坚持“三位一体”发展思路,继续做大培训主业、做强体育产业、做响品牌赛事;继续支持总局协会实体化改革和奥运备战“直通计划”,做好国家队集训保障工作。曲春校长指出,学校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也面临着新的问题与挑战,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举措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吴坚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考核优秀个人和目标达成处室的通报》,曲春校长和吴坚书记分别向11名考核优秀个人、2个目标达成处室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