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各党支部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2-07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青岛航校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理论知识。

学校第一党支部以《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为基础,结合人民日报关于十九大精神的社论,从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强大的生命力、阔步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角度进行了宏观学习。第二党支部则从业务发展角度进行探索学习,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全面建成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等内容。第三党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内容,引导党员在工作中严格自律。

         

学校离退休党支部也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离退休党员发放了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与新修订的《党章》,一同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要点与《苟仲文: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体育强国之路》等内容。

         

各支部均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员积极交流研讨。党员们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诸多新提法令人眼前一亮,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努力为航海运动发展与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