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局办公厅安全生产督导组来我校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29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总局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928日,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安全生产督导组一行3人来我校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传达了近期总局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随后实地查看了学校办公区、运动员公寓、海上训练基地以及对外租赁酒店等重点区域和要害部位,围绕消防器材设施、餐厅、后厨食品卫生、电路设备、网络安全等领域进行了检查。督导组对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集中开展排查整治、积极落实整改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下步学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贯穿于日常安全管理和日常监督工作的始终,加强日常的隐患排查和整改,并督促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以对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零容忍”的态度,狠抓落实,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取得实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