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10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8日上午,青岛航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校校长曲春,党委书记、副校长吴坚,副校长段强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前,校党委要求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同志关于体育工作的讲话、文电、论述及相关媒体报道摘编》等内容开展了自学。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报道与《总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指向鲜明,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迎接十九大,开好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导。

学校党委书记吴坚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同志要树牢“四个意识”,将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与贯彻总局决策部署相结合,与思考航校改革发展相结合,与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