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一行赴上海美帆游艇俱乐部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7-08-01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72728日,曲春校长带领青岛航校相关处室人员一行11人赴上海美帆游艇俱乐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调研学习。

727日上午,上海美帆游艇俱乐部董事长时立宪先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美帆的整体情况及各自的分管领域做了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美帆集团各项业务的开展情况及成功经验做法。下午及晚上,航校人员观摩了美帆夏令营的帆船培训课程、手工课程及无人机科普课程,深入了解了美帆营地教育与第二课堂的开展情况,并参与到当地的民俗文化和与小朋友的互动活动中来,进一步熟悉了美帆的青少年培训业务。

728日上午,双方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双方培训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及瓶颈进行了深入探讨。曲春校长表示,青岛航校和上海美帆都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航海事业的发展,上海美帆发展十余年来,通过市场化运作,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商业模式,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航校学习借鉴、总结运用。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交流、业务培训等各项工作中搭建更加具体、有效的对接模式,推动双方业务的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座谈会后,青岛航校与上海美帆游艇俱乐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培训基地建设、航海人才培训、技术输出、市场化探索等诸多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