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青岛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学校“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载体,725日下午,青岛航校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青岛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内容生动、触及心灵的警示教育。

           

通过警示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和现场图片、文字资料和音像视频的展示,十八大以来查获的大案、要案一幕一幕鲜活地展现在大家眼前。通过参观,学校党员、干部职工在心理上受到触动,精神上受到洗礼,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时刻紧绷廉洁这根弦,勤奋工作,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7月以来,学校先后在全校范围内组织了学习《以案为鉴》、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活动,扎实推进“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学校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规矩意识,认真落实廉洁规定,努力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