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获“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运动员职业培训基地”称号
发布时间:2017-07-17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711日,2017年运动员职业辅导基础研究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青岛航校获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运动员职业培训基地称号。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于2016年开始设立运动员职业培训基地,致力于提升培训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水平,促进运动员就业,避免培训承接单位遴选的随意性,让运动员在职业培训中有更多的获得感。

此次双方合作期限为20177月至20196月。在未来为期两年的合作中,青岛航校将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人力中心要求,认真开展培训工作,确保培训质量,探索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新思路,构建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全国退役运动员再就业培训模式,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的全国退役运动员培训就业基地,培养社会需要的多技能复合型人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