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07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方针,75日,青岛航校举行了新任中层干部宪法宣誓仪式。此次宣誓仪式在学校大会议室举行,由校长曲春同志、副校长段强同志监誓,办公室副主任刘璇同志领誓。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学校12名中层干部在办公室副主任刘璇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结束后,曲春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参加宣誓的同志时刻牢记誓词,永远铭记誓言,坚持不忘初心,切实履行承诺;希望参加宣誓的同志要常怀敬畏之心,自觉接受法律和纪律的约束。另外,他还强调,此次宣誓仪式是对每一位中层干部的精神洗礼,也是对全校中层干部的教育激励,在以后的工作上要大胆,用权上要谨慎,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约束自身言行,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更加符合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依规从严治校的新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