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迎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07-04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74日下午,青岛航校以参观即墨蓝色硅谷核心区规划展览馆和蓝色中心为载体举办七一党员活动,坚定学校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醒学校党员与职工不忘初心、坚定信心跟党走。

活动中,学校党员、职工首先参观了即墨蓝色硅谷核心区规划展览馆。展览馆位于即墨市温泉街道的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内,总展示面积4000余平方米,包括城市客厅、海洋篇、战略篇、历史篇、规划篇、项目篇、未来篇、院士题词、尾厅和大型沙盘等分区。展览馆内的沙盘模型是国内同类展览馆中展示比例最大的,与LED屏幕宣传片形成互动,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蓝色硅谷核心区的总体规划。随后,学校党员、职工又前往蓝色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大大振奋了学校党员与干部职工的信心,大家感慨良多,“同心创前路,共筑中国梦”这一理念,将引领着全校党员与干部职工坚定前行。

七一前夕,学校的党员活动室也已见雏形,相信其能在一定程度上为学校之后的党的活动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随着之后党建活动的开展,把党员团结在一起,促进党组织增强凝聚力,形成战斗力。青岛航校将以党建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发展为基础,以争取更优异的党建成绩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