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成功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7-06-28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青岛航校根据学校《理论学习计划》安排,于627日下午2点在本校大会议室举行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知识测试,全校党员、积极分子与学校中层积极参与到了本次测试之中。

         

本次测试邀请到了青岛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刘小利,党史党建教研部孙增德博士前来指导,通过“考训”这一寓教于乐的新颖方式,帮助大家学习巩固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

            

测试人员平均分成四组,进行三个环节的测试,即摸底笔试、每组必答、各组抢答,计算总分后决出名次。七一将近,“重温入党誓词”这一活动环节为整个测试画上了圆满句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