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组织职工参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7-06-09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为普及防震减灾知识、进一步提高职工的防震减灾意识和相关技能,69日上午,青岛航校组织职工赴青岛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参观学校。

    青岛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共分为防震减灾互动展厅、地震知识模拟展厅、地震体验厅、动物宏观异常观测点、应急救援训练场等多个展厅。参观过程中,基地工作人员介绍了地震成因、地球陆地板块、中国地质构造情况、地震带的分布、地震的次生灾害、家庭地震应急隐患排查,利用设施设备现场演示了地震紧急避险的六类场景应对技能和地震体验屋模拟。学校职工观看了防震减灾4D科教片并亲身体验了地震发生时的场景。

    参观结束后,学校职工一致表示,此次参观受益匪浅,提高了大家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自救互救、疏散救援的能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