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组织集体观看《摔跤吧!爸爸》
发布时间:2017-06-01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为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学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和职工思想教育的工作,531日下午,青岛航校组织全体职工集体观看了励志电影《摔跤吧!爸爸》。

   《摔跤吧!爸爸》虽以摔跤这一体育运动为题材,却不是简单、机械地展示摔跤运动或比赛。影片讲述了一位始终心怀冠军梦想却因生活所迫而放弃摔跤运动的父亲培养女儿成为摔跤冠军的故事。影片所有的演绎都源于父亲对摔跤运动的热爱、对世界冠军的渴望、对为国争光信念的执着,影片也清晰地展现出建立自我、成就自我、迷失自我、找回自我、超越自我,在追求梦想道路上勇往直前的过程。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中主人公身上所展现的不屈不挠、永不言败的精神所感动,几度热泪盈眶。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秉持这种永不言败的精神,克服各种困难,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