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到青岛航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525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一行来青岛航校调研。总局经济司、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及山东省、青岛市体育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赵勇副局长首先视察了国家帆船帆板队海上训练基地场馆及码头泊位等基础设施,并对学校依托的帆船、帆板、摩托艇等运动项目及项目教学培训主营业务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了解,随后召开了由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专业教练员参加的座谈会。

会上,曲春校长分别从历史、现状、近年工作开展情况、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赵勇副局长进行了工作汇报。赵勇副局长对学校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学校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

赵勇副局长指出,当前我国体育事业发展进入一个黄金时代,体育强国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息息相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为建设体育强国做贡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深入领会总书记关于体育发展的战略思想,明确战略定位、战略方针、战略目标、战略思路和战略举措。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排除发展障碍。

赵勇副局长强调,要借鉴成功经验,把航校建成国际一流的航海运动专业技术学院。一是要做大培训的主业,做好航海运动爱好者、后备人才和航海运动师资培训;二是要做强体育产业,带头建设水上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三是要做响赛事品牌,把赛事与航海体育文化建设结合起来,打造原创品牌赛事。

赵勇副局长最后要求学校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开放的办校体制,大力提高发展竞争力。要抓好学科、人才队伍、基地、校园、班子和党风廉政“六个建设”,找准国际、国内高校、总局系统、山东地方及社会合作“五个门路”,向着打造国际一流航海运动学院的目标迈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