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728日下午,青岛航校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特邀中共青岛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刘桂英教授来校授课。学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刘桂英教授以《两学一做”,重在执行》为主题,概括了合格党员的四方面特征,即道德理想方面“小胜靠智,大胜靠德”,敬业担当方面“专心致志,心无旁骛”,规矩纪律方面“遵规守纪,自我约束”,能力素质方面“稍强于人,略胜一筹”。同时运用大量的事例,旁征博引,论述了“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即执行力。要把理想信念转化为行动的力量,把“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真正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工作与生活中,时刻铭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处处做思想政治坚定、工作勤奋务实的表率。做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会干事、不出事、干成事的“四讲四有”党员。讲授理论知识之余,刘教授还组织大家做了团队项目体验齐眉杆搭钉子

刘教授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和生动活泼的课堂氛围受到全校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