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6-07-19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7月上旬,青岛航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的集中学习。

    学校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学习了《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转发<中央国家机关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中央党校副校长何毅亭的文章《党内政治生态也要山清水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思想》、中共青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党员组织生活手册》相关内容与《青岛市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部署开展“礼让斑马线机关作表率”活动的倡议》等。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全身心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进一步解决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章党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