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7-04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74日,青岛航校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党课。学校副校长曲春为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讲授党课。

曲春副校长的党课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  加强党性修养  争做合格党员》,他从“党章基础知识及发展回顾、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十八大新党章重点解读、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等四方面内容展开论述,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章的发展历程,明确了习总书记对学习党章的四点要求。又对十八大新党章的基本结构内容、新党章对党员和基层党组织提出的新要求,学习党章要做到“五个结合”、加强“五个修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析。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精髓。

参加党课学习的党员、干部表示,听取党课后收获很大,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一定要继续学好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