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2016-07-01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字体:

            

 

71日上午10时,青岛航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充满信心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

习近平同志的讲话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总书记的讲话感到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时而静心聆听,时而奋笔疾书。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听从总书记的指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忠诚于党的事业,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牢记宗旨、坚定信念,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