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21 来源:刘琳 字体:

       

       

 

620日,青岛航校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郭洪峰同志为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讲授党课。

郭洪峰书记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与大家交流了认识和体会。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学校广大党员要通过扎实学习,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争做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工作中自觉做到勤学习、多动脑、常思考,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实践中去,体现在推进学校中心工作与促进事业健康发展上,努力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郭洪峰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党课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9月底前,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都要在所在的党支部讲党课。推动中层以上干部、专业人才“上讲台”。在创新方式、联系实际、互动交流上下功夫,确保党课效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