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准则》与《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5-11-11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字体:

 

近日,青岛航校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12日中层以上干部例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郭洪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准则》与《条例》,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随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所分管的处室,与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学校办公室将《廉洁自律准则》制作成卡片发给每位党员,让党员对照《准则》,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学校上下掀起了学习《准则》与《条例》的热潮。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出台,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大意义。学校党委将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教育实践,弛而不息推进学校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