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局督查组莅临青岛航校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5-09-24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字体:

 

 

 

922日至23日,由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涂晓东带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第8督查组一行4人来到青岛航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工作。

22日下午,督查组与青岛航校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安全保卫的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听取汇报。会上,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郭洪峰向督查组汇报了学校安全生产、信访、党建等阶段性工作情况,接受督查组的工作指导。会后,督查组在学校领导与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立即针对“流动人口、出租房屋和地下空间管理,落实消防、人防、技防规定情况,交通与食品安全,建筑维修施工,网络、信息安全”等主要内容对我校相关区域、设施及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排查,并给予现场督查、指导。

本次检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一大举措,对推动总局系统安全生产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将认真按照总局要求,加强安全生产领导,严格落实督查整改意见,着力解决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切实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