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组织观看2015年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5-07-06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字体:

 

 

73日上午,根据总局要求,青岛航校组织全校干部职工观看了2015年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隐患直击》。

教育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画面介绍了隐患及隐患排查的概念,使观看者从思想意识层面重视事故隐患。同时指出在发现和消除隐患的工作中,具体要做什么,怎么做。并以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为例,曝光生产现场的真实事故隐患,并进行了具体法规条款的援引,从操作层面上给人以指导。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瑞林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生产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要通过各种形式大力宣传,使“安全第一”的意识深入人心,让全校干部职工时刻牢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