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5-02-05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字体:

 

24日下午,青岛航校利用校务会平台对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反腐倡廉教育。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瑞林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驻总局纪检组监察局《以案为鉴》(2014年第1112期)《摄影“雅好”成堕落推手——贵州省公路局党委书记周金毅违纪违法案剖析》、《“过日子型贪官”的毁灭之路——天津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建平贪污、受贿案剖析》。

李瑞林书记指出,学校会坚持经常性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使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引导党员、干部要自觉地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并落实到思想、工作和生活中,体现在平日的一言一行上。下一步,校党委将根据总局党组要求,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的部署,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