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举办反腐倡廉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4-12-15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字体:

        为贯彻落实总局党组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要求和青岛市委宣传部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学校于12月11日、12日分别举办了反腐倡廉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青岛市纪委案件监察管理室牛君主任围绕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反腐倡廉战略思想,从当前反腐倡廉建设面临的形势、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基本路径、党员干部廉政素养的培育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青岛分院原社会科学部主任李福坤教授则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依法治国等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两位专家运用通俗的语言,旁征博引,结合大家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就政策条文进行深入浅出解读,就身边发生的具体案例深入剖析,不仅使全校干部职工提高了对中央提出实施依法治国战略的认识,又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这次培训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的政策,将中央的号召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做一个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能力的人,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