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10-31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字体:

 

议开午,青岛秀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告平台为1028日上午,青岛航校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瑞林全文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带领导大家集体学习了《总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依法治体》一文。

会议要求,全校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和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总体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总局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作为基层体育单位,学校干部职工要在深刻理解“依法治国”、“依法治体”的基础上,牢固树立遵纪守法的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制度,切实做到“依法治校”。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强化制度完善与监督检查体系,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化爱军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对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