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安全生产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09-02 来源:青岛航校办公室 字体:

 

 

 

 

8月29日至30日,总局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由办公厅安全保卫处处长刘宗蹟同志带队,一行3人组成。

29日下午,检查组通过会议形式听取了我校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听取了对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日常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教育、流动人口、出租屋的管理、大型体育赛事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组织管理、食品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督导组重点对我校的办公区域、学校码头区域、经营场所、职工家属楼院等场所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安全检查。

刘处长对我校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今年以来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显著:一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当作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二是安全宣传工作到位,把安全教育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任务来抓;三是广大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较强,消防设施操作熟练,具备较强的自我防范和自救能力。

此外,刘处长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演练,增强应急处置能力;二是进一步加强对流动人员的安全管理;三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疏散通道管理,及时清理安全隐患,保证安全畅通。

【打印】    【关闭】